close

 

 

看到網上的眼妝教學,

四層、五層的堆疊,渲染出深邃的眼矇,

覺得好生羨慕,

可是想想要細心的一層一層堆疊,

可就讓我忘之卻步了。

 

我是ㄧ個極度標準的懶女人,

寧可刪減掉一些畫妝步驟,也要多睡幾分鐘,

像眼影需要繁複的堆疊就會成為我最先淘汰的化妝步驟,

 

但是!

就算是懶女人還是希望能有漂亮的目珠阿~~~~~~

所以在這想教大家簡簡單單快快速速就可以有漂亮眼睛,

 

今天要使用的是【AVANT SCENE愛芬斯】韓國RUNWAY伸展台訂製眼影,

那今天要使用的3種紫色系的眼影。

 

試在手上,

因為我算是有很健康的肌膚,很多眼影都不太顯色,但這款很顯色!

 

 

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眼

 

第一步驟呢

用眼影A006將畫在眼窩前三分之一處,用淡淡的珠光做打亮,

 

 

第二步驟,在眼窩中間的地方用眼影A004用指腹輕輕按壓,

 

最後用筆刷將眼影C在畫於眼摺的後三分一處

 

 

 

登愣!!

再上個睫毛膏成品就出來囉

 

大家對紫色系眼影可能都有種艷麗的感覺,

其是紫色有高貴、貴人、招貴人的意思,

只要輕輕的用紫色眼影點綴眼睛不要太重,

會帶給人另一種迷幻氣質的感受,

而且還可以開運招貴人,

明天上班就來施點小心機吧!

 

 

 

 

 

 

韓國伸展台指定使用專業彩妝AVANT SCENE愛芬斯】

→快加入生活圈,現得$100購物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系 彩妝 眼影 貴人
    全站熱搜

    新奇韓國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