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廣告洗腦 小資女如何挑選1打3 PC值超高美妝品

AVANT SCENE愛芬斯】超聚光完美緊緻保濕氣墊粉餅

小資女 生活困擾篇

AVANT???騎機車上班您能不帶口罩嗎?

小資女:但是我上妝了也!!!!!

AVANT:怕妝脫妝嗎?

小資女:😫😨😱怕呀😫😨😱唉呦喂呀~~空氣不好口罩怎能不帶上???

你看啦GG

把機車停好還要趕著打卡,在進公司前還要躲進無尾巷補妝,還要去買早餐勒,時間就是金錢這樣補了又補,我虧大了😡😡😡

AVANT:用我不會有這個問題唷~保證不印在口罩上之外

我還有防潑水,您也可以下雨天使用它,被雨淋也不怕唷!!

 

測試水沖 3分鐘

 

防潑水保護層,還在唷!!挖~~看見傳說中的水珠

~~斯夠依~~日文啦 連日本人都說讚唷?

 

 

小資女:挖~~~~~~~好厲害唷!!!那 #AVANT SCENE愛芬斯】超聚光完美緊緻保濕氣墊粉餅 透氣嗎?

AVANT:我的優勢用3個字來表現

                              好~~~~~服貼

                                      ~~~~~透氣

                                                           ~~~~~輕柔                                讚讚讚

小資女:好厲害~~我心動了😻😻😻😻 我想問???我怎麼買比較划算?

 進去逛➡➡➡http://goo.gl/1DGM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奇韓國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