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9 13.54.25.jpg

哈囉~小編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新奇美妝保養啦~~

小編去韓國一定都要逛逛美妝店,每次都可以發現新奇古怪的美妝商品,

這就是韓國美妝厲害的地方~~

2014-06-29 13.34.10.jpg

這次在逛的時候,有個東西特別吸引我注意~

就是這個~~

MARINECOS專利天絲膠原蛋白撫平皺紋面膜/專利天絲膠原淨白保濕面膜

韓國人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빨리빨리(八哩八哩)意思就是“快點快點”

韓國人生活節奏非常的快,就連保養也喜歡빨리빨리(八哩八哩)~
韓國最新天絲膠原蛋白面膜承載著8倍精華~保養效果立刻快轉8倍~

圖片1.jpg

包裝盒上的Tencel天絲材質的logo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我知道的Tencel天絲材質通常都是被拿來做成高級寢具或是高級服飾,

像是那個小偷躺下就馬上一覺到天亮的廣告,就是用這個材質製作寢具的,

天絲製做成的商品一套都要價不斐阿!怎麼會出現在這和面膜上呢??

好奇好奇!!立馬入手帶回來一探究竟!!

圖片2.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tencel天絲~

下載.png

 

Tencel天絲原本是一間英國Acocdis所生產的專利植物纖維素纖維材質,

爾後被奧地利蘭精集團收購後,便開始發揚光大。

777777.jpg

天絲是100%以針葉樹為原料,以最新的專利溶劑枋絲技術製成,

生產過程中不會產生危害環境毒物也不會殘留有毒物質在材質上。

且所使用的木材必需是政府規定可砍伐地區的木材才可以使用,原料取得不易且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

圖片4.jpg

之所以會被廣泛使用是因為天絲這種材質親膚性極高

材質表面柔滑沒有突出的短纖維,減少刺激肌膚造成過敏現象。

圖片3.jpg

天絲還有優越的吸濕排汗抗菌性,一直以來在高級寢具界及高級服飾界廣泛使用,

直到2014年奧地利蘭精集團與全球最大的面膜紙代工廠諾絲貝爾公司合作研發出轟動各美妝界的天絲面膜!!

其極優秀的親膚性和精華液吸附性,讓各大美妝界都震驚不已阿~~

55555.jpg

一套高級的天絲寢具或服飾都是要萬萬叫的,拿來做成一次性拋棄式的面膜好奢侈好享受阿~~~~

 

說了這麼多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我開箱阿~~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困擾~

每次拿出面膜後,精華液一直滴一直滴,滴的整個衣服地板都是,超級浪費又很崩潰。

但是這次使用的天絲膠原蛋白面膜真的讓我覺得太清爽了~

一滴不小心滑落的精華液都沒有!!覺得真的很甘心~~

圖片6.jpg

通常我們面膜包裝袋裡都還會留下一大堆的精華液,

每次都會讓我很懷疑,我真的有把精華液敷在臉上嗎??

圖片7.jpg

但是這次的天絲膠原蛋白面膜真的讓我太吃驚了~

包裝袋裡的精華液都被完完整整的吸附在天絲面膜紙上~

一滴都沒有浪費~~你們說是不是很甘心的面膜阿!我都感動到想要起立鼓掌了~

圖片8.jpg

面膜紙摸起來非常的滑順柔軟,像在摸高檔絲綢感覺,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敷到臉上享受呢~

敷上去後天絲面膜非常的薄透服貼,好像只是滿滿的塗了一層精華液一樣,

非常的輕盈,沒有仔細看的話真的會不知道我在敷面膜呢~

圖片9.jpg

 

敷著面膜還是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怎麼動面膜都死死的服貼在臉上,不用因為怕面膜掉下來只能躺著,

而且這個面膜挖洞的地方真的非常精準,

眼睛的洞就是對準眼睛,鼻孔就是鼻孔,嘴巴就是嘴巴,整個就是令人感動萬分的面膜阿~

 

光一張面膜紙就可以讓我感動成這樣,我肯定要看看這間MARINECOS公司到底是什麼來頭阿~

 

上了韓國網站查了才發現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我這次簡直是挖到寶了~

 

MARINECOS公司一直以來都專注研究深海鮭魚萃取膠原蛋白,選用乾淨不易被汙染的深海鮭魚,

也只有深海鮭魚萃取出的膠原蛋白分子才夠小,容易被肌膚吸收,有效的幫助皮膚保濕並補充滋養皮膚。

肌膚要先恢復健康恢復元氣,才能繼續吸收後續的淨白成分或是抗皺成分喔~

66555.jpg

還得到了美國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認可,

這個機構就像是台灣的食藥署一樣,是需要很多嚴格檢測才能得到他們的認可,

且還達到了HACCP(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為食品級膠原蛋白,

這麼多機構認證掛保證,安心啦!!

他們還強調面膜裡面是完全不含一滴滴的防腐劑,減低對肌膚的負擔。

圖片10.jpg

我們的肌膚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漸漸失去肌膚彈力漸漸老化,

已經沒了元氣的肌膚,再多的淨白抗皺成分肌膚都無力去吸收作用,

圖片11.jpg

MARINECOS天絲膠原蛋白面膜採用5000ppm高濃度膠原蛋白提供給肌膚滿滿的元氣來源,

恢復健康豐潤的肌膚。

 

講到這裡我的面膜也敷的差不多了~提醒大家~面膜開始變得比較不透明之後就可以摘下囉~~

6666.jpg

給大家看看這澎潤效果~看看這道光!!充滿營養滋潤的光!!!

你們說~我是不是真的挖到寶啦~~

 

 

 

韓國最新8倍快轉保養秘笈>>  https://goo.gl/ALHnRH

arrow
arrow

    新奇韓國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